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索菲亚家居斩获法国设计大赛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7月26日 10:57     来源:中新网广东
索菲亚的金奖作品凯旋系列。索菲亚家居供图
索菲亚的金奖作品凯旋系列。索菲亚家居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25日电(记者 方伟彬)记者日前从索菲亚家居集团方面获悉,近日,法国Novum Design Award设计大赛(以下简称“法国NDA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索菲亚在室内设计与家具设计类别分别拿下全球唯一的年度设计师称号,E系米勒、凯旋系列、索菲亚BB床等产品成功斩获15个金奖,高定双饰面系列、无界系列获得银奖。

  记者了解到,法国NDA设计大赛旨在发掘世界各地令人耳目一新的艺术创作,该奖项涵盖建筑、室内、景观、产品和平面设计领域,设计作品从世界各地纷沓而至,并由全球卓越的设计师、编辑和创意者组成的评审委员团队,根据作品质量、技术性、设计认证及设计分数等维度裁定,最终评选出数量有限的奖项,是全球建筑设计界最具影响力与含金量的奖项之一。

  索菲亚家居是中国内地定制家居的引领者之一,自2001年开启中国定制家具时代以来,索菲亚汲取全球设计智慧,以更具国际视野与新潮的设计理念打造产品,赋予产品“设计”强大的使命,成为国际定制家居潮流风向标。

金奖作品喜喜公寓局部微改项目。索菲亚家居供图
金奖作品喜喜公寓局部微改项目。索菲亚家居供图

  据索菲亚方面介绍,本次大赛,索菲亚的金奖作品凯旋系列,是一个被森林环绕的别墅设计项目,以空间借景和多材料运用为主要设计特点,打造沉稳丰富的奢华艺术空间,带给用户充满经典皮质艺术与生活感的居住体验;金奖作品喜喜公寓局部微改项目,是一个针对都市独居女性设计的微型公寓项目,通过定制化的空间设计,考虑用户的个人生活习惯,在狭小的居住空间中满足用户读书、休息、观影、阅读、饮食等多种生活需求。

  索菲亚方面透露,屡次获得国际设计大赛奖项,是索菲亚重视产品设计、创新的设计理念的结果呈现。未来,索菲亚将继续创新前行,全面赋予产品生命力,提升客户居住品质,以更懂中国人居住生活的设计,为千万家庭提供美好生活解决方案。(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