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京东零售布局下沉新兴市场 京东居家全链路亮相深圳家具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7月28日 09:15     来源:中新网广东
京东居家全链路业务登陆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7届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邓睆 摄
京东居家全链路业务登陆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7届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邓睆 摄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27日电 (记者 许青青)7月25日-28日,京东居家携全链路业务登陆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7届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以下简称“深圳家具展”),围绕供应链、服务、设计三大优势板块,展示了从前端设计、商品交付到服务履约的完整闭环解决方案。其中,京东居家线下店尤为亮眼。

  据介绍,京东居家线下店包括家具品牌区、基础建材区、家电区等品类分区,厨卫区、儿童区、卧室睡眠区等实景体验区,还囊括定制区、设计洽谈区,为消费者提供覆盖全屋设计、全品类商品及服务保障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京东居家全渠道业务部总经理李艳川介绍,京东居家线下店自2019年启动以来,目前已在全国布局超300家门店,覆盖了全国近300个区县,项目入驻行业头部品牌80余家,细分商品品类200多个,总产品池超30万件商品。

  据悉,为了全方位满足中国家庭对生活品质的升级追求,未来京东居家将以佛山家具协会品牌为试点项目,与当地源头工厂建立长期供销关系,在京东线上线下自有渠道构建产销及送货安装全链路服务体系,进一步完善中高端家具品类布局。

  同时,新增11个独立家居仓,并组建五大产业带物流联盟,初步建立80个城市100个居家服务网点,完善城市末端安装服务能力搭建,实现服务数字化能力升级。此外,还整合居家服务平台、京东大件物流送装服务、“省心装”服务等,完善从仓储、运输、配送到安装的服务交付体系。

  据悉,作为京东零售布局下沉新兴市场的落子之一,京东居家线下店项目不仅是提振下沉市场消费、释放消费升级潜力的重要渠道,也在推动城乡居民生活品质提升。“通过对门店商品、销售场景、配套服务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京东居家线下店将成为覆盖居家生活全场景的‘超级体验店’,满足人们对于‘家’的完整需求。”李艳川表示,未来三年京东居家线下店将实现全国县级城市全覆盖,满足广大消费者对于品质生活的美好期待。(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