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REAL科技大会在深圳举办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1月08日 17:30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比亚迪汽车工程研究院钟益林演讲。 作者 陈文
图为比亚迪汽车工程研究院钟益林演讲。 作者 陈文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7日电 (记者 陈文)11月7日,由界面新闻主办的REAL科技大会在深圳举办,数十位嘉宾在会上分享各自的见解与思考;话题涵盖新造车、人工智能、元宇宙等前沿科技领域。

  会上,2022“REAL100创新家”、“REAL100创新机构”和“REAL Company”三项榜单公布。

  据悉,界面新闻在去年首次推出“REAL大会”品牌,其定义为重塑Rebuild、进化Evolution以及链接Link。第二届大会在大湾区亮相,设置一系列与人类社会进程交织紧密的科技领域议题。

  记者了解到,比亚迪汽车工程研究院钟益林在演讲环节中以《新造车与中国自信—新能源汽车与智能网联汽车创新发展》为题,讲述比亚迪在新造车领域的体会与前瞻。他表示目前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已进入全球领先行列,未来大有可为。在该市场环境下,比亚迪已经同时掌握电池、电机、电控等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核心技术。新能源汽车累计销量已突破290万辆,运营足迹遍及全球6大洲、70多个国家和地区、400多个城市。

  此外,界面新闻在现场发布了2022“REAL100创新家”榜单,该榜单由界面新闻联合中国50余家顶级创投基金,通过考察报名公司的估值规模、行业地位、创新能力、商业潜力、成长速度和社会评价,从硬科技、企业服务、新造车、人工智能、新消费及生活方式、医疗健康、碳中和七个赛道评选而成,包含创新家榜与创新机构榜两项,最终入选120家。(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