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国有综合性券商开展文化建设 举办乡村振兴公益活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2月26日 21:05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2月26日电 (方伟彬 王庆然)记者26日从世纪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世纪证券”)获悉,该公司近年来陆续开展各式各样的文化建设,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并积极响应号召,开展乡村振兴公益行动。

  据悉,世纪证券是一家经营超过30年的国有综合性券商,经过2019年股权变更,公司在深圳前海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与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两大主要股东的支持下,不断夯实基础,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各项业务实现稳步发展。

  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加强文化建设组织领导,2019年,世纪证券成立了文化建设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在公司党委的统一领导下,世纪证券积极发挥党的领导和现代公司治理双重优势,将文化建设与人的建设、历史文化、专业建设与党建活动有机结合。

  记者了解到,2022年,世纪证券开展了13期“文化与战略共识”专题学习会,面向全员进行文化与战略的持续宣导,强化员工文化认同。学习会上,各部门围绕公司“2+4”责任文化体系,结合“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意识以及“投行+投资”的发展战略,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值得注意的是,为响应中国证券业协会“巩固拓展结对帮扶成果,担当推进乡村振兴新使命”倡议,传承脱贫攻坚精神,接续“一司一县”帮扶行动,落实“使命与担当”的企业形象,该公司积极参与证券行业促进乡村振兴公益行动。

  据了解,2022年7月,世纪证券签署《证券行业促进乡村振兴公益行动发起人协议》,并继续与江西省于都县,新增与贵州省从江县、四川省布托县、云南省永善县以及重庆酉阳县结对帮扶。

  同时,世纪证券还积极参与其他社会公益活动,已出资资助厦门市特殊教育学校,汕头市潮南区成田镇消防应急管理能效项目、非遗“粿品”工坊项目等公益项目。(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