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东莞清溪首批90套人才安居房交付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2月26日 20:59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东莞清溪首批90套人才安居房交付。图为交付仪式现场
东莞清溪首批90套人才安居房交付。图为交付仪式现场 邝钜锋摄影

  中新网广东新闻12月26日电(李映民 李纯)“才聚鹿城、乐居清溪”人才安居房交房仪式26日在广东东莞清溪镇华润润溪山小区举行。作为该镇首个人才安居房项目,经过审核公示等环节,共有90位人才顺利通过,获得清溪人才安居房钥匙。

  近年来,东莞清溪镇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为让人才有更好的安居保障,2021年,《清溪镇人才安居办法(试行)》正式出台,并从在建的住宅小区中,分别规划出多套人才住房,在人才安居所遇到的瓶颈问题上,迈出了实质性的第一步。今年7月,《清溪镇华润润溪山项目人才安居房配租配售方案》出台,经过多部门审核,最终共有90位申请者成功通过。

东莞清溪首批90套人才安居房交付。图为收到钥匙的人才
东莞清溪首批90套人才安居房交付。图为收到钥匙的人才 邝钜锋摄影

  作为首批入住清溪人才安居房之一的人才,东莞力朗电池有限公司PMC主管钟柳清表示,清溪是名副其实的“最美小镇”,这里山清水秀,空气特别好。拿到钥匙他非常开心,准备再添置一些家具作婚房使用,一直留在清溪发展。

  清溪首个人才安居房位于该镇华润润溪山小区16栋4-18层。项目为两梯6户,2户为三房户型,4户为两房户型,租金为17元/平方米/月,由东莞市清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具体运营管理。

东莞清溪首批90套人才安居房交付。图为人才安居房内景
东莞清溪首批90套人才安居房交付。图为人才安居房内景 邝钜锋摄影

  清溪镇党委委员梁伟光表示,以这次华润润溪山项目人才安居房为新的起点,清溪镇在积极落实助企纾困各项政策的同时,也将以更大的诚意、更加积极有效的措施,建立健全一系列人才服务机制,实实在在解决人才住房、子女教育、医疗保健、环境配套等方面的问题,用心用情用力助推人才成长成就。(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