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流浪动物关爱计划”传递“城市温度”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2月26日 21:08     来源:中新网广东
流浪动物爱心领养派对 通讯员供图
流浪动物爱心领养派对 通讯员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2月26日电 (蔡敏婕 何旭婷)为了助力流浪动物保护,“必须宠爱——流浪动物关爱计划”公益项目近日开启,并上线主题公益套餐,每售出一份套餐,将有1元被捐赠用于“它基金”流浪动物保护公益项目。同时,“必须宠爱”主题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希望带动更多消费者关注流浪动物,提供力所能及的关爱和帮助。据悉,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为捐赠款项提供收支和监督工作。

  一座城市的“动物友好指数”,在某种意义上也成为了它文明程度的体现,关爱流浪动物近几年来也是年轻人关注并积极参与的公益活动。自去年在餐厅开展流浪动物关爱主题活动以来,必胜客持续关注动物保护,希望从日常生活出发,引导消费者更多地关爱动物。“它基金”是一家专注于动物保护的公益基金会。此次必胜客联合“它基金,为流浪动物发声,不仅通过捐赠善款的方式助力流浪动物救助,并在全国宠物友好主题门店推出主题公益性活动,带动公众共赴爱它行动。

  目前,必胜客已经在上海、成都、武汉、郑州等城市开设“必胜客家萌店”宠物友好主题餐厅,并在店外设置拴宠牌、宠物友好座椅等宠物友好设施,让消费者可以携带爱宠来到餐厅,享用美食的同时更有爱宠相伴。同时,在宠物友好门店通过海报等形式向顾客展示“它基金”的领养及捐款等公益平台,呼吁更多爱动物人士来共同关注流浪动物保护公益,将爱的接力棒传递给更多人。

  宠物友好餐厅为养宠消费者提供交流分享平台的同时,也开展“以领养代替购买”线下领养及云领养活动,不仅致力于为流浪动物寻找一个温暖的“家”,也为爱护动物人士提供一个有爱互助的平台,让他们能够更及时地关注到流浪动物的消息,帮助更多流浪动物找到温暖的家。(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