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驻粤央企与汕尾海丰警方开展廉建共建活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2月26日 21:07     来源:中新网广东
驻粤央企与汕尾海丰警方开展廉建共建活动。受访者供图
驻粤央企与汕尾海丰警方开展廉建共建活动。受访者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2月26日电 (方伟彬)记者日前从中建二局二公司获悉,25日,汕尾市海丰县鹅埠派出所与该公司承建施工的深汕高新产业园项目开展廉建共建活动。

  据悉,当天的活动由项目专职副书记杜小涛主持,鹅埠派出所所长郭威、项目全体领导班子参加。

  会议议程由项目人员宣读廉洁从业誓词、观看廉洁教育电影《重来》《永远吹冲锋号》。郭威结合工地施工管理的特点,讲解职务侵占罪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提醒项目人员廉洁从业、爱岗自律。

  项目重视春节前维稳工作:一是要妥善处理工人薪资问题,维护工人的合法权益;二是要加强法制宣传力度,积极开展自察自纠工作,杜绝黄赌毒现象。(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