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南航深圳进出港达264班次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1月30日 15:11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29日电 (陈文 刘迪斯)1月29日,记者从南航深圳分公司获悉,南航深圳进出港当日达264班次,单日进出港客流破4万人次,刷新节后返程新高。

  据了解,相比节前客源而言,今年返程客源增长明显,且更为集中,预计主要集中在初五至初十期间,部分热门航线高峰期一直延续至正月十五前。同时,与往年春运客源单向性明显的特征不同,今年春运节后不仅返程客源率破新高,深圳始发客源也表现亮眼,呈现进出两旺的态势。

  此外,当日,在海口、成都、重庆、三亚、西安等11条航线上南航深圳分公司投放宽体机往返54班次,刷新2023春运新记录。

  据悉,深圳作为历年春运节后热门目的地城市,西南、海南、华中等多方向抵深热门航线初十以前机票均已提前售罄,部分高峰日期订票量已超疫情前同期水平。(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