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宝安人才园开园五周年系列活动举办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2月09日 23:18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前海-宝安签订人力资源服务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陈文
图为前海-宝安签订人力资源服务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陈文

  中新网广东新闻2月9日电 (记者 陈文)2月9日,由深圳市宝安区人力资源局主办、宝安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承办的“奋进新征程,实干向未来”宝安人才园开园五周年系列活动举办。宝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卫树强,宝安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黎杰运等嘉宾出席活动。

  宝安区人力资源局局长闫虎表示,随着“双区建设”“前海方案”“黄金内湾”等重大战略重磅落地,宝安发展能级迎来全方位重塑,产业转型升级步伐明显加快。特别是今年省、市、区提出的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更是对人力资源事业提出了更高要求。宝安区不断扩大就业容量、提升就业质量,围绕就业引人才、精准服务留人才,强化劳动用工服务,构建和谐稳定劳动关系,推动人力资源事业从数量增长到质量发展转变。

  今年春节期间,宝安区人力资源局组织31家企业赴广西都安-大化-环江,举办“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是宝安最先前往广西开展粤桂协作的部门,也是深圳市最先前往广西开展春风行动的区级人力资源部门。此外,宝安本土企业鹏鼎控股(深圳)股份有限公司、银图电器(深圳)有限公司获评“省级示范性就业帮扶基地”;现场,宝安区副区长黎杰运为其授牌。目前,宝安区“省级示范性就业帮扶基地”总数稳居全市第一。

  据了解,宝安人才园吸引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智联等优秀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超30家,园区总营收超30亿元。海归岛共有142个海归创业团队入驻,吸引投资超2亿元。(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