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逾万只萌宠、萌兽亮相广州正佳星球超级萌宠节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4月07日 11:36     来源:中新网广东
孩子们在正佳与动物近距离互动 作者 通讯员 供图
孩子们在正佳与动物近距离互动 作者 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5日电 (记者 王坚)从3月21日持续至5月7日的“正佳星球超级萌宠节”将在广州天河路商圈齐聚过万只萌宠、超百种萌兽,与游客亲密互动,并将通过萌宠快闪巡游、萌宠美食市集、萌宠音乐会、爱心义诊等丰富活动,进一步扩大人与动物和谐交流的共生空间。

  据介绍,此次超级萌宠节聚焦爱与陪伴,不但集结了正佳各景点内的数百种萌宠,更把目光投向养宠人群,把关注点集中在和人们朝夕相伴的宠物身上。

  该活动为宠物打造了大型游乐场,推出众多人宠皆宜的互动设计,场内更有200余家宠物友好商店,让“毛孩子”肆意撒欢,还将定期举办宠物聚会、宠物运动会等,陪伴爱宠度过愉快假期,为人宠关系从悦己向陪伴升华提供解决方案。

正佳星球超级萌宠节期间,欢乐的“绿野仙踪”主题巡游亮相 作者 通讯员 供图
正佳星球超级萌宠节期间,欢乐的“绿野仙踪”主题巡游亮相 作者 通讯员 供图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超级萌宠节的场景构建独具巧心,通过一系列放大版、趣味性的趣味性萌宠主题设计,还原宠物朋友们眼中的神奇世界。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从宠物的视角感知世界,可以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爱宠,从而学会更好地陪伴爱宠。

正佳星球超级萌宠节推出大型萌宠主题市集 作者 通讯员 供图
正佳星球超级萌宠节推出大型萌宠主题市集 作者 通讯员 供图

  正佳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谢萌表示,据不完整全统计,正佳广场如今已经成为国内“居住”着最多萌宠动物的文商旅综合体。

  据悉,正佳广场近年一直致力于打造人与动物和谐共处的生活空间,先后打造正佳极地海洋世界、正佳雨林生态植物园、正佳企鹅冰雪世界、正佳自然科学博物馆、正佳科学馆、正佳天文馆、正佳企鹅冰雪世界、正佳世界科学人物蜡像馆等创新项目。(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