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2023“金羊奖”金融学术交流会在广州举办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6月10日 23:05     来源:中新网广东
2023“金羊奖”金融学术交流会在广州举办。主办方供图
2023“金羊奖”金融学术交流会在广州举办。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6月10日电 (记者 唐贵江) 6月9日下午,中国金融杂志社、广州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广州金羊金融研究院、金交会组委会办公室联合主办的2023“金羊奖”金融学术交流会在广州举办。

  广州市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赖志鸿出席并致辞,“金羊奖”专家评委、获奖图书作者代表,国家金融监管部门驻粤机构,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等市直部门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

  金融图书“金羊奖”作为国内金融图书评选活动的“领头羊”,承担着凝聚文化自信、促进金融文化繁荣、助力金融改革发展的重要使命,本次在广州举办金融学术交流会,是“金羊奖”的系列学术品牌活动之一。

  金融图书“金羊奖”评审委员会主任委员、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理事长兼首席经济学家、广州金羊金融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国社会科学院原副院长李扬主持了活动并致辞。

  金融图书“金羊奖”评审委员会委员、中国金融出版社有限公司董事长蒋万进作十届金融图书“金羊奖”成效通报。希望“金羊奖”健康茁壮成长并持续下去,始终为金融发展和改革开放、为传播优秀的金融文化服务,不断增强品牌传播力,扩大影响力,提升话语权,掌握主动权,以精品讲述中国金融文化故事。

  活动现场,10位第十一届“金羊奖”获奖图书作者重点围绕“传统中国的财富积累与分配”“中国居民金融资产配置”“金融发展、企业家精神与人民币国际化”“商业银行数字化转型的理论思考”等方面议题做主题分享。(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