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车公庙一城市会客厅正式对公众开放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7月18日 12:52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深铁置业城市会客厅正式开放。 作者 深铁置业 供图
图为深铁置业城市会客厅正式开放。 作者 深铁置业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17日电 (记者 陈文)7月17日,位于深圳市福田区车公庙的深铁置业城市会客厅落成并正式对公众开放。

  作为深铁集团构筑“轨道+文化”生态圈的又一生动实践,城市会客厅将通过商业体验、TOD展示、艺术展览、文化交流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公共空间,为深圳市民提供“一站式”的文化生活体验。值得关注的是,深铁珑境、深铁懿府等TOD项目展厅也同步开放,描绘轨道融合城市的美好生活场景。

  深铁置业城市会客厅位于福田CBD深铁置业大厦52及53层,是深铁集团继深圳首个TOD未来生活馆后搭建的又一城市文化空间。该会客厅通过集合生活美学馆、城市艺廊、会晤茶室、项目展示等多功能区域,拟打造成空中“一站式”文化生活体验馆。

图为特邀嘉宾跨界演讲现场。 作者 陈文
图为特邀嘉宾跨界演讲现场。 作者 陈文

  活动现场,特邀嘉宾知名歌唱家陈红,设计师邱慧康、杨邦胜,艺术家周艺文从时尚、设计、人文、艺术等角度分享了城市发展、生活方式等主题的跨界演讲。深铁集团积极组织开展公益活动,不仅邀请周艺文在城市会客厅内举办第一场美术作品展,未来还将不定期举办各类生活艺术、文化展览、跨界沙龙等文艺活动,进一步赋能城市文化高质量发展。

深铁置业展厅迎来首批参观者。 作者 陈文
深铁置业展厅迎来首批参观者。 作者 陈文

  深铁集团一直秉承“经营地铁、服务城市”的企业使命,积极推动“轨道+TOD综合开发”模式与城市深度融合,已累计在粤港澳大湾区取得23个TOD项目,总建筑面积超1260万平方米,成功打造了“府系”“境系”“城系”三大住宅产品线,致力为湾区创造更高品质的标杆生活。当日,深铁集团匠心打造的深铁珑境展厅迎来首批参观者。(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