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2022 OEGC·巨量引擎游戏大会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7月21日 20:18     来源:中新网广东
2022 OEGC·巨量引擎游戏大会举行。主办方供图
2022 OEGC·巨量引擎游戏大会举行。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21日电 (记者 唐贵江) 在日前举行的2022 OEGC·巨量引擎游戏大会上,巨量引擎正式发布游戏行业“全域经营”解决方案,希望从全场景游戏内容生态、全品类达人营销、全链路经营提效、全周期科学经营四个维度,整合平台全能力,帮助游戏行业从单一买量时代,步入“广告、内容、阵地”等综合经营场景,实现营销与经营协同增长。

  数据显示,巨量星图游戏达人帮助客户整体达成了186%的游戏转化提升。顺应用户广泛兴趣,还原人群全景兴趣成为达人营销增长的关键。

  在2022 OEGC·巨量引擎游戏大会圆桌环节,巨量引擎与游戏厂商、公司创始人等行业大咖,围绕抖音直播趋势,厂商、达人、平台在抖音布局投入,以及游戏行业未来机会点,一同商讨移动端直播潮流下的生意新密码。

  “目前抖音的直播变现渠道是打通的最好的平台,内容也是百花齐放,每个现实社会中的生活娱乐方式和职业内容都可以,以“+直播”的形式参与进来,并有机会进行变现”。电竞世界冠军、钛度科技创始人Sky李晓峰表示,抖音未来有可能成为一个包罗万象、贴合大众的平台,为包括游戏在内的更多行业带来生意机会。

  截止到今年6月份,目前已经有200多个游戏厂商在抖音平台上每天常态化的开播,整体广告合作规模同比去年有了3倍的增长,抖音直播已经成为游戏营销当中一个必不可少的部分。(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