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中国数字建筑峰会城市峰会在广州召开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7月21日 23:16     来源:中新网广东
7月21日,中国数字建筑峰会2022·城市峰会在广州开幕
7月21日,中国数字建筑峰会2022·城市峰会在广州开幕。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21日电(王华 李雨霞)7月21日,中国数字建筑峰会2022·城市峰会在广州开幕,本届峰会的主题是“系统性数字化 重塑企业发展力”。

  本届峰会设有1个主论坛和7大专题论坛,涵盖建设方、设计、施工、成本、公共资源交易、供采、技术等建筑业细分领域。

  蓝迪国际智库专家委员会成员贾康认为,建筑业要在数字赋能方面做出更多努力,同时,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建筑模式的开发,应匹配国家绿色低碳等政策。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袁正刚表示,应通过数字化建设,提高企业的经营水平和效益,当前部分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存在只重视数据展示、主次颠倒等误区,呈现碎片化和数据孤岛等特征;企业数字化转型,应循序推进业务数字化、能力平台化、数字业务化“三步走”;同时,系统性数字化不是一家企业就可以完成的,需要产业链内的优秀企业共同合作。(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