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星碳大道》第一季启动 赋能深圳高交会碳中和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9月18日 20:09     来源:中新网广东
《星碳大道》第一季启动,赋能深圳高交会碳中和展。主办方供图
《星碳大道》第一季启动,赋能深圳高交会碳中和展。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18日电 (记者 唐贵江) 9月16日,中碳领航赋能第24届深圳高交会暨《星碳大道》第一季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广东省东莞市凤岗天安数码城召开。

  深圳社会组织总会副会长陈素平、中碳领航数字碳汇经济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星碳大道》总策划丛景飞、领航数字经济集团联合创始人公益事业部总经理李新焕、第24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节能低碳展运营管理总监沙莉等数十位嘉宾莅临现场参会。

  据介绍,《星碳大道》是一档综合纪实栏目,采用“对话问答”“论坛会议”“辩论大赛”“资本碳道”“游学践行”“创业点评”“企业亮剑”“星碳排名”“影视演绎”“资源赋能”“星碳新闻”等等表现形式,记录、传播和表彰在实现“碳达峰”“碳中和”宏伟目标的过程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政治家、科学家、教育家、经济学家,以及在市场一线为实现双碳目标而转型创新践行与改革的实业家、为乡村振兴赋能的农林业从业者等等,为这些双碳明星搭建一个展示正能量的平台,用碳文化传播手段引领双碳的未来。

  资料显示,领航数字经济集团成立于2020年,以碳汇经济与数字经济相结合双轮并行的发展方式为战略方向定位,以城乡数字产业智慧运营服务平台为主要业务核心,侧重智慧城市零碳规划建设、碳资产管理、自然生态数字碳汇方法学标准以及碳汇项目开发与投资等。

  碳中和服务专区将首次亮相预计于2022年11月16日至18日在深圳宝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24届高交会-ES CHINA节能低碳展。(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