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粤东西北地区中小学教师全员轮训江门培训班开课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1月03日 17:13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3日电 (记者 唐贵江) 10月23日下午,由北京师范大学广东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承办的2022年广东省粤东西北地区中小学教师全员轮训——江门市教研员培训班(第一期)开班仪式在珠海顺利举行。

  恩平市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领队冯健文,开平市教师发展中心领队罗玲凤,台山市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领队陈燕洪,北京师范大学广东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顾问吴圣谷、执行办主任尹斌亮等以及来自江门开平市、恩平市、台山市的第一期44名教研员出席开班仪式。

  吴圣谷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和北京师范大学广东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的概况做了详细介绍。最后希望此次参培学员珍惜本次学习机会,转变身份角色,真正做到学思践悟,全身心的投入到培训学习中。

  恩平市教师发展中心梁焕基老师、台山市教师发展中心万耀辉老师、开平市教师发展中心田小华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分别发了言。三位学员表示一定会在主动性学习与认知中开展理念与知识迭代,推陈出新,建构重构。在学习活动中做一个虔诚的学习者、积极的参与者和忠实的践行者。

  此次培训班采取集中研修与线上网络研修相结合,邀请专业领域专家学者,以专家讲座、经验分享、互动交流、实地考察等形式,为参训学员开展多维度、多层次的培训课程,全方位提升教研员、教研组长的研训能力。(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