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东莞召开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座谈会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1月08日 17:33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8日电(李映民 郭建华)东莞市7日召开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座谈会,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有关会议精神。东莞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代表共50余人参加座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志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志伟指出,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统一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从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精神力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准确把握新征程上爱国统一战线肩负的历史使命和艰巨任务,始终坚定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信念,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在新征程上扎实推进队伍建设和自身建设,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坚决把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成效体现到全力服务市委中心大局、凝聚统一战线人心力量和自觉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上来,不断开创东莞统一战线事业新局面。

  全国人大代表、东莞市工商联主席、马可波罗控股董事长黄建平表示,他反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式上的报告,倍感振奋、备受鼓舞,作为市工商联主席和民营企业家,他深感责任重大,市工商联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都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继续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探索新时代民营企业党建新模式,以党建促进企业建设,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红色力量;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在真诚回报社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中发扬企业家情怀,贡献企业价值。(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