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中国(虎门)国际服装交易会推动服装产业发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1月10日 13:17     来源:中新网广东
李纯摄影
李纯摄影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8日电(李映民 李纯)第26届中国(虎门)国际服装交易会暨2022大湾区时装周(秋季)将于11月17日广东东莞虎门镇开幕。记者8日从组委会获悉,本届展会将举办开幕活动、论坛活动、时装表演、颁奖典礼等30多项活动,推动服装产业发展。

  虎门服交会自1996年举办第一届,经过20多年的打造已发展成为中国服装界的年度盛事,成为虎门对外展示的窗口、服务产业的载体和招商引资的平台。

  今年,第26届虎门服交会将在此基础上助力企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多元化拓展市场、降低运营成本、提升竞争力,全方位展示虎门服装的产业实力与服装文化的流行元素,打造具有虎门特色的服交会品牌,助力虎门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时尚中心、中国服装服饰时尚品牌名城、世界级时尚产业集群。

  展会期间虎门镇将多措并举刺激消费,活跃经济,以服装这一龙头产业的复苏来带动全镇经济的运行,展示服装名城虎门的城市形象,营造“展在城中,城在展中”的整体氛围。

  展会期间将举行第22届“虎门杯”国际青年设计(女装)大赛总决赛。该赛事从来自俄罗斯、马来西亚、泰国、乌克兰、斐济、莱索托、日本、中国等8个国家和地区的2235份作品中甄选出30份进入总决赛。入围作品将制成成衣将在11月17日晚举行的总决赛上通过模特走秀展示,现场评选出金、银、铜等奖项。

  此外,展会期间还将举行2022“虎门杯”中国国际高校色彩设计大赛颁奖典礼、第30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等多项活动,精彩纷呈。

  为推动服装产业发展,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和虎门镇政府将于11月18日在虎门举办“2022中国纺织服装合作发展峰会暨虎门招商大会”,就经济形势与企业对策、企业管理与品牌建设、竞争战略与创新增长、渠道新零售与数字化驱动等话题展开深度讨论。大会还将设置虎门招商交流环节,介绍虎门城市优势,宣传虎门招商引资政策及虎门服装产业创新发展项目,展示虎门城市未来发展规划,推进产业发展。(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