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南方航空万米高空开展“木棉迎新 欢庆元旦”主题航班活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2月29日 21:35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2月29日电 (陈文 张藤)12月29日,记者从南航深圳分公司获悉,在元旦佳节来临之际,南方航空在CZ3435深圳—成都,CZ6327大连—深圳的航班上开展“木棉迎新,欢庆元旦”主题特色活动,与旅客在万米高空同迎新春、共庆团圆。

  期间,乘务员通过客舱广播为旅客送上新年祝福,飞机进入平飞后,乘务员身着粉色旗袍进入客舱,开启活动序幕。随后,乘务员及旅客一起进行新年兔年成语抢答,听歌识曲等环节。此外,乘务员还为旅客赠送了精美的新春礼品。最后,旅客们在便利贴上写下自己对新春的祝福和愿望,并贴在心愿墙上合影留念。

  据旅客王女士表示,感谢中国南方航空,乘务组带我们在疲劳的旅途中做了小游戏,让我们觉得很轻松快乐,同时也和我们一起在万米高空中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