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第三届深圳企业创新促进大会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3月10日 23:33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第三届深圳企业创新促进大会现场。 作者 陈文
图为第三届深圳企业创新促进大会现场。 作者 陈文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10日电 (记者 陈文)3月10日,第三届深圳企业创新促进大会暨深圳工业总会2022年度年会在五洲宾馆举行。本次大会以“激发工业经济活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焦制造业、数字化、国际化,分享前沿思想与发展理念,交流管理变革新趋势,探讨数智化时代企业的创新突破之路。

  此间,华中科技大学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培根发表了“智能时代企业当实现价值与智慧超越”主题演讲。

图为华中科技大学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培根发表主题演讲。 作者 陈文
图为华中科技大学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培根发表主题演讲。 作者 陈文

  深圳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郑红波在致辞中表示,深圳工业总会自2001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服务工业企业的办会宗旨,紧紧围绕企业需求、创新服务体系,为广大工业企业搭建交流合作、品牌建设、创新发展的平台,为推动深圳工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深圳坚持制造业立市,突出制造业当家,先后出台了20+8产业集群、工业30条、中小微企业20条、产业空间建设等规划和政策,持续巩固壮大实体经济的根基。深圳全力支持各类企业创新发展,推动技术、人才、教育、空间、金融等各个方面资源向企业集聚,为企业的发展壮大营造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各类企业在深圳布局、深耕、高质量发展。

图为2022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力榜单成果发布。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图为2022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力榜单成果发布。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现场,由深圳工业总会、广东省湾区新经济研究院、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力合科创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商报、深圳创新发展研究院等机构共同开展的“2022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力榜单”正式发布。

  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强,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裴蕾,深圳市政协副主席王宏彬等领导出席。(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