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首届“设计深圳”闭幕 引领大湾区生活设计“新”美学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3月10日 23:34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10日电 (记者 陈文)由亚洲设计盛会“设计上海”主创团队打造的首届“设计深圳”近日在深圳会展中心落幕。首届“设计深圳”汇集来自全球逾3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50家国内外高端设计品牌和独立设计师作品,呈现500多件新品发布,吸引4万余现场观众,1555位专业买家,现场商贸会议高达920余场。

  期间,有2000多位听众观摩由70多位海内外设计大咖、行业先锋呈现的60场精彩绝伦的设计论坛。“设计深圳”以“再生设计——幸福的形塑:人文、可持续、科技”为主题,向大湾区设计师、艺术家、买手、设计爱好者多维展示了设计对未来生活方式的再塑造。

  首届“设计深圳”精心筹备一系列“特别策划”板块,立足美好生活设计趋势,臻选业内前沿创意,呈现诸多跨界“新”亮点。于国内首次落地的“GOOD DESIGN SELECT”展览,由知名工业设计师时晓曦联手日本GOOD DESIGN AWARD共同策划,将 GOOD DESIGN AWARD64年的历史与成果以甄选的形式呈现,将生活中看似平凡的设计背后的精美巧思讲述;由意大利设计师、素有“色彩教父”美誉的 Gaetano Scintilla策划的WAD豪宅精造空间之“Back to the Oasis·重返绿洲”特别展,向大众呈现了立足于“后科技”时代,以在非自然的构筑物寻找自然为语境,打造出的一片绿洲。(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