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娱乐八卦 > 正文

深圳保利剧院2023“回·塑经典”“遇·新创想”两大演出季将上演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3月15日 23:35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15日电 (记者 陈文)3月15日,记者从深圳保利剧院了解到,该剧院2023两大演出系列“回·塑经典”“遇·新创想”官宣,两大系列将继续为观众奉上全年精彩剧目。

  据悉,深圳保利剧院推出的“回·塑经典”系列演出旨在集合名家名团代表作品、经过岁月淬炼的经典老剧,或者将耳熟能详的文艺作品进行改编重塑。“遇·新创想”系列演出则是深圳保利剧院推出的一系列新故事、新创意,充满探索的新剧。

  其中,在“回·塑经典”系列演出中,原版法语音乐剧《罗密欧与朱丽叶》将于6-7月回归。徐俊戏剧工作室出品的原创音乐剧《哈姆雷特》将于7月20-23日登陆剧院,这部剧是继原创中文音乐剧《赵氏孤儿》之后,导演徐俊再度携手艺术家挚友联合创作打磨的新剧。

  此外,陈佩斯领衔主演的话剧《驚夢》将于6月15-18日再度来深。陕西人民艺术剧院的高口碑大剧《白鹿原》也会与观众重逢。同时,还有广播剧《声临阿加莎》、昆曲青春版《牡丹亭》全本等多样剧目丰富深保舞台。

  据了解,“遇·新创想”系列演出旨在为观众带来创意舞台最新体验。该系列将推出由黄渤领衔主演、环球百老汇出品的音乐剧《一出好戏》,音乐剧将于5月5-14日首演。此外,在3月31-4月1日将为观众带来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出品的悬疑剧《深渊》。5月26-27日,还将演绎胡沈员现代舞作品《忒修斯之船》,完成自我初衷和信念的探寻。(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