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弘扬体育精神公益讲座走进珠海 广东巡讲达37场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3月15日 20:48     来源:中新网广东
弘扬体育精神公益讲座走进珠海。 作者 受访人供图
弘扬体育精神公益讲座走进珠海。 作者 受访人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15日电 (记者 唐贵江)3月15日下午,广东省体育产业协会理事、广东省青少年校园足球专家委员会副秘书长丁金兴的第三十七场公益讲座【弘扬体育精神,争做时代新人】,走进珠海市索卡科技技工学校。

  国家应急管理部专家、北师大应急安全教育首席专家、多省市公安武警部队擒拿格斗技术指导王希平教授、九鼎投资担保集团副总裁陈家模、中铁武汉华南区域经营中心副指挥长肖涛、焰动体育董事长陈承达、澳门国际散打赛金腰带李超武、索卡科技技工学校督导杨柳春等出席活动。

  据悉,丁金兴的该主题公益讲座从2021年开始至今,已先后在广东省华南师范大学、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白云学院、嘉应学院等30多间大中小学和幼儿园开展,全省巡讲达37场,反响效果良好。

  丁金兴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数学系,从事教学和体育工作已近33年,在广东省体校培养了多位世界冠军,其中两位优秀运动员还打破世界纪录。讲座中,丁金兴引用大量亲身案例,讲课语言风趣幽默,弘扬新时代体育精神。

  珠海市索卡科技技工学校是经珠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成立,由广东索卡集团有限公司创办的、培养具有较高综合素养的中级技术技能型人才的全日制中等技工学校,是珠海市金湾区最早的一所中等技工学校,学校被列为广东省足球协会(珠海)培训实验基地。(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