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发布巾帼科技创新基金 首期规模5亿元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3月14日 21:02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论坛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图为论坛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14日电 (朱族英)由深圳市妇女联合会指导,深商会联合党委主办的第四届大湾区木棉论坛13日至14日在深圳举行。现场同时发布巾帼科技创新基金。

  据悉,该基金由深圳市妇女联合会、龙华区政府、深圳资本集团三方合作推动设立,首期基金规模是5亿元,旨在聚焦粤港澳大湾区女性科技创新企业,推动女性科创事业发展,打造深圳女性科技人才汇聚高地。

  论坛上,来自深圳、广州、佛山、香港、澳门等粤港澳大湾区的女企业家,从产业升级、直播电商、海洋经济、科技创新、深港合作、国潮国货、工业设计、制造业当家多个方面分享创业故事,展现大湾区女性的经济成就。

  现场,俏江南创始人张兰、赢领智尚董事长陈灵梅,竹云科技董事长董宁,智慧海洋科技董事长崔军红等进行了分享。董宁表示,通过运用云平台提供在线免费或低成本的云服务,可有效缩小数字鸿沟,帮助了女性提高发展数字技能,提升企业数字化和经营管理水平。

  张兰认为,做实业,要深耕,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件事,“当我们遇到困难、遇到挑战的时候,要学会鼓励自己,调整心态。作为创业者,一定要有互联网思维。我会帮助深商姐妹们带出品牌,把影响力带出来。”

  活动现场还设置深圳女企业家的品牌产品展,搭建直播间,为深商女企业家直播带货。(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