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参与广深多项重要工程建设 海外装饰斩获多项荣誉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4月04日 18:45     来源:中新网广东

  位于广州市白云区设计之都的时光汇由何镜堂院士团队设计,是该产业园内唯一购物中心,建成后可满足周边52个小区,近16万名居民的消费需求和多维社交生活场景需求。

  近期,时光汇在7天内完成了包括8000平方米地面铺贴在内的工作任务,有效缩短工期30余天。其B1、B5栋、连廊和地下室,共计约2.1万平方米区域的装饰装修工作由海外装饰广东分公司主要负责。

  而在日前举行的深圳市建筑装饰产业联合会一届三次会员大会暨深圳市装饰行业协会十届二次会员大会在深召开,中建装饰集团所属海外装饰(全称“深圳海外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一举斩获多项荣誉。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多年来,深圳海外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外装饰”)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坚持走可持续发展、科学发展之路,以绿色建造为目标,以智慧建造为手段,以建筑工业化为路径,充分发挥高层次平台优势,严密部署落实各项工作建设,强化基础研究与基础应用研究,加快成果转化工作,不断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创新性人才。

  会员大会现场,协会对行业优秀科技人才、优秀项目经理、明星工匠、特别贡献企业和优秀科技成果进行表彰,并现场颁奖。其中,海外装饰被授予2022年度深圳市装饰行业“特别贡献企业”。海外装饰“建筑工程智能BIM放样机器人研发课题”和“基于BIM的双曲鹤翔铝板施工工法”荣获2022年度深圳市装饰行业“科技成果奖”。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同时,海外装饰科技与技术部经理胡利进荣获2022年度深圳市装饰行业“优秀科技人才”。海外装饰海外事业部副经理、总工程师兼安全总监余祖坤荣获2022年度深圳市装饰行业“优秀项目经理”。海外装饰刘明、刘冠华、史鑫磊荣获2022年度深圳市装饰行业“明星工匠”。

  据悉,海外装饰将以更大力度、更快速度、更高标准,为打造“中国装饰行业第一家百年老店”而努力奋斗。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