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坂田“益企同行”系列活动启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4年03月28日 18:34     来源:中新网广东

  3月27日,“聚力西核谋发展 益企同行向未来”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益企同行”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政企面对面”交流座谈会举行。今年以来,该街道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服务效能,打通服务企业的“最后一米”,真诚真心面向企业推出“益企同行”系列活动,通过5大类共24项实实在在的服务活动,向企业发出诚挚的“邀约”:在奋斗前行的道路上,“益企同行向未来”!

活动现场。龙坂轩供图
活动现场。龙坂轩供图

  今年新春第一个工作日,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向全省发出号召:“要与企业同奋斗。”此次活动既是落实全省“百千万工程”系列活动之一,也是落实龙岗区委“招商稳商优商”一号工程的具体行动,既亮明了政企同心同行态度,更坚定了企业发展信心,再擂高质量发展战鼓。

  活动当天,该街道面向辖区企业介绍了“益企同行”系列活动的主要内容,并向辖区在2023年表现卓越的80家企业颁发了“经济发展卓越贡献奖”。据悉,该街道“益企同行”系列活动包括了“益企学”“益企谈”“益企行”“益企送”“益企卖”等5大类24项惠企益企活动,聚焦精准服务产业、企业、人才,让辖区企业能够安心、顺利发展,为辖区经济发展释放新动能、激发新活力。

  活动中,与会人员共同见证了一批重要招商成果在坂田落地生根。星河产业集团、天安云谷、乐荟中心分别与妍丽集团、中港星集团、洁洋(深圳)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订落户协议;中国银行坂田支行、招商银行坂田支行分别与深圳百勤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天运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活动现场还专门设置了企业服务区,为企业提供银企对接、政策咨询等“零距离”服务。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邀请了深圳华为云生态团队参加,并专门设立服务区向在场企业介绍华为云公司与龙岗区共同合作的四个创新中心,从工业互联网、工业软件、跨境电商、数字创意四个领域介绍合作模式与服务能力。

  坂田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渊表示,“益企同行”系列活动不仅是坂田在服务企业方面的又一创新举措,更是矢志不渝助企服企精神的体现。接下来,街道在服务企业工作中将倾听企业心声,深入了解企业的真实需求和关切;积极作为、主动担当,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精准施策、靶向发力,针对性举办各类惠企助企活动。特别是要狠抓“益企同行”系列活动落实,确保每一项活动都能落到实处,真正为企业发展带来助力。(龙坂轩)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