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台山市体育骨干教师示范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珠海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1月16日 19:42     来源:中新网广东
台山市体育骨干教师示范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珠海举行。主办方供图
台山市体育骨干教师示范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珠海举行。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16日电 (记者 唐贵江) 11月12日上午,由北京师范大学广东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承办的2022年广东省粤东西北地区中小学教师全员轮训—台山市体育骨干教师示范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珠海顺利举行。

  北京师范大学广东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顾问吴圣谷,以及59位台山市体育学科骨干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会议由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培训班主任韩向东主持。

  吴圣谷在致辞中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北京师范大学广东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的建设发展情况。同时,要求各位学员认真学习,虚心求教,能够将在为期12天的培训时间里的所学、所思、所想、所得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当中去。

  广东省粤东西北地区中小学教师全员轮训——台山市体育学科骨干教师示范培训班领队刘信明作为学员代表发了言,他希望各位学员提高思想认识,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尽情分享,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形成互帮互助,团结活泼的浓厚学习氛围等。

  本次培训班为期12天,邀请多位北京师范大学体育与运动学院的知名教授和一线体育学科专家,围绕体育与健康新课标解读、体育教学案例分析、多项术课技、战术分析教学等多个内容开展专题学习,以提升台山市体育学科骨干教师的专业能力。(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