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直通港澳台 > 正文

粤港澳大湾区妇女融合协同发展活动举办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1月24日 21:00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粤港澳大湾区妇女融合协同发展活动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图为粤港澳大湾区妇女融合协同发展活动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24日电 (朱族英)由全国妇联主办,广东省妇联承办,深圳市妇联、南山区委联合协办的2022年“姐妹携手同心共建湾区好家园”——粤港澳大湾区妇女融合协同发展活动22日在深圳举办。

  据悉,该活动在北京及粤港澳大湾区设十一个分会场,各界妇女代表5200余人线上线下联动参与。活动得到广东省委、深圳市委、香港中联办、澳门中联办的支持。

  现场,粤港澳三地8位优秀女科技工作者、女企业家代表在“大湾区,科技创新巾帼在行动”上围绕生命健康、人工智能、女科技工作者发展等主题进行交流分享。粤港澳大湾区妇女共同发出倡议,要立足岗位建新功,做科技强国的奋斗者。与会者还线上参观了巾帼科技创新成果展。

  据了解,“姐妹携手同心共建湾区好家园”——粤港澳大湾区妇女融合协同发展于2020年在广州启动。活动轮流在大湾区“9+2”城市举办。

  活动上,深圳市妇联与珠海市妇联线上联动,进行了旗帜交接,2023年活动将在珠海继续举办。(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