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2022第二届”最美声音·唱响深圳”歌唱大赛举行复赛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1月30日 15:17     来源:中新网广东
2022第二届”最美声音·唱响深圳”歌唱大赛举行复赛。主办方供图
2022第二届”最美声音·唱响深圳”歌唱大赛举行复赛。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30日电 (记者 唐贵江) 11月27日,2022第二届“最美声音·唱响深圳”歌唱大赛的复赛在深圳龙华广电文创园剧场举行。

  本次大赛在6月中旬新闻发布会项目启动后,吸引了来自韩国、新加坡、俄罗斯、四川以及广东境内等地多达400多名的歌唱组合、个人选手积极报名,演唱形式风格多样化,本次比赛分中老年组和青年组。考虑疫情因素进行了线上预选初赛,经过激烈角逐选出60位选手晋级了复赛。

  在“最美声音·唱响深圳”歌唱大赛主题歌《大美深圳》音乐声中复赛启动。深圳市演出行业协会会长肖海致辞,他以最简短的话语对本次复赛致以最诚挚的期盼与祝贺,要求评委对本次复赛以公平,公正和对选手负责的态度推选一批实力歌手进入总决赛。

  当日下午2点整,伴随著名主持玲子宣布2022第二届“最美声音·唱响深圳”歌唱大赛复赛第一场正式开始,各位选手在舞台上绽放光芒。本次比赛,民族、美声、通俗、流行等各组唱法应有尽有,选手们在舞台上各显神通。比赛采用现场打分的形式,最终晋级结果将由本次比赛的现场评委评分决定。

  经过11月27日下午和晚上的复赛激烈角逐,比赛圆满成功。本次复赛评委代表马榕做出赛事说明以及最后的点评。

  据悉,2022第二届“最美声音·唱响深圳”活动旨在发扬深圳群众文化,用歌声唱响深圳,唱出人民的和谐幸福生活,用歌声唱响深圳的“包容,仁爱,温暖,人情”的城市人文色彩。(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