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新时代之光”摄影比赛在广州启动 最高奖金5000元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2月31日 21:26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2月31日电 (记者 程景伟)记者31日从广东省青年摄影家协会获悉,“新时代之光”摄影比赛于12月29日启动,活动将持续至2023年2月5日,主办方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优质摄影作品,题材包括城市夜景风光、灯光故事等。

  近日,广州国际灯光节正式开幕。每年的灯光节吸引着众多摄影爱好者记录广州的绚丽多姿。

  此次比赛由广东省青年摄影家协会、南方电网广东广州供电局联合举办。主办方表示,除此之外,参赛者还可以记录广州电网重大工程项目的照片,包括电力工作者为城市建设辛勤工作的场景等,希望摄影爱好者通过影像,以小见大,记录和讲述真实、动人的电力故事,诠释电力发展对人民的意义。

  参赛者可将投稿照片以邮件的形式发送至邮箱1803178001@qq.com,邮件命名为:摄影作品征集+署名+联系方式+作品名。作品要求立意鲜明、场景真实、形象生动;画面语言丰富,有较强的视觉表现力。该比赛设置图片类、短片类等两大奖项,最高奖可获得奖金5000元以及获奖证书。(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