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茂名市直机关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知识竞赛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2月30日 21:20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2月30日电(记者 梁盛)30日,由中共茂名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的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知识竞赛进行总决赛,8支获准入资格的队伍,经过激烈角逐,三等奖由茂名市司法局、茂名市商务局、茂名市公安局、茂名市供电局获得,二等奖由茂名市财政局、茂名市妇女联合会、茂名市发展和改革局获得,一等奖获得单位为国家税务总局茂名市税务局。

  本次知识竞赛的内容包括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党章》等,共设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活动自12月1日启动以来,得到了茂名各市直机关单位党员干部的支持和踊跃参与,初赛设置的线上答题环节,参与人次达8600多人次,经过线上答题比拼,有20支队伍进入复赛。20支队伍通过必答题和抢答题的比拼,最终,茂名市公安局、茂名市司法局、茂名市发展和改革局、茂名市财政局、茂名市商务局、茂名供电局、国家税务总局茂名市税务局、茂名市妇女联合会等8支队伍进入总决赛。

  茂名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世雄表示,本次知识竞赛旨在广泛动员市直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方面,推动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学习、深入学习、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他们的政治理论水平,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茂名落地生根。另一方面也是对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效果的一次大检验,检验他们是否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检验他们是否在思想上、行动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这次比赛,以赛促学,比学赶超,茂名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党章》有了更深的认识,展示了茂名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较高的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达到了很好的学习效果。(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