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多款新能源车型亮相广州车展 为消费者打造绿色出行选择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2月31日 21:28     来源:中新网广东
车展现场 作者 通讯员 供图
车展现场 作者 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2月30日电 (记者 王坚)第二十届广州国际车展29日正式开幕。车展现场,全新纯电MPV V09、智能电动全能SUV合创007、潮流智驾纯电SUV合创Z03、以及新近上市的纯电智能潮跑合创A06等众多新能源车型亮相,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关注。

  当日,合创汽车旗下全新纯电旗舰MPV V09也在车展全球首发亮相。同时,合创汽车还携手全球顶级电竞设备品牌Razer雷蛇,共同打造移动电竞堡垒,并官宣开启合创V09雷蛇版共创活动,为用户打造更丰富的定制潮改新玩法。

车展现场 作者 通讯员 供图
车展现场 作者 通讯员 供图

  据介绍,此次车展首发亮相的合创V09是合创汽车践行“打造全场景潮智引领移动中枢”使命的全新力作,并将凭借出色的空间设计、领先的技术应用以及多元的场景拓展性等行业标杆指标,引领合创品牌强势向上。

  据了解,合创V09应用独立开发的矢量美学设计理念,匠心打造“星耀Shining Star”美学造型,打破了传统MPV的方正框架;车身设计以星际探索场景中的星际巡航舰为灵感,通过外骨骼装甲的设计构筑方式,赋予车身“星际巡航舰”的科技机械美感;车灯设计融合感性光影与理性秩序于一体,一字星轨造型前灯与红色三角灯组相接。

车展现场 作者 通讯员 供图
车展现场 作者 通讯员 供图

  同时,合创V09还通过独具匠心的空间设计,打造出同级最优座舱空间。座舱搭载双高通骁龙8155芯片,超强算力带来畅快体验,并可支持四屏联动。为实现全场景出行0焦虑,合创V09还带来了超长续航+超级快充的强强组合。

  此外,合创V09还搭载了全新升级的H-VIP3.0智驾互联系统,使用大算力AI芯片及行泊一体域控制器,搭配24个高精度感知硬件,可探知周围每一个细节,实现多达37项ADAS行车辅助功能,提供从安全到舒适一应俱全的智驾体验。

  不仅如此,合创V09还将是全球首款搭载激光雷达的量产MPV车型,最远探测距离可达300m,ROI区域(智能聚焦视野)角分辨率达0.15°x0.17°,远距离高精度的探测能力,为L2级以上的高阶辅助驾驶提供了更全面的安全保障。

  不止于智能“第三空间”的打造,合创汽车还以引潮姿态,与EDG持续开展深度合作。今年8月,合创汽车与EDG官宣战略合作升级,冠名EDG合创汽车战队,基于与EDG的深度链接,合创汽车深刻洞悉电竞用户对于“移动电竞”用车诉求,于本次车展携手全球顶级电竞设备品牌雷蛇,共同打造移动电竞堡垒。

  发布会现场,合创汽车还与雷蛇共同官宣,启动合创V09雷蛇版共创活动,为合创V09带来更多个性化潮改方案。(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