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巨量引擎社交应用行业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广州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1月17日 18:46     来源:中新网广东
巨量引擎社交应用行业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广州举行。主办方供图
巨量引擎社交应用行业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广州举行。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16日电 (记者 唐贵江) 1月13日,“全量经营长效增长——2023巨量引擎社交应用行业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举办,与到场嘉宾分享当前行业发展现状与方向。

  从当年网红Michael*隋在微博上通过一段短视频推广陌陌这个APP算起,社交应用的增长策略大体上历经了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最初的野蛮增长的阶段;第二个阶段则是常规化增长的阶段;第三个阶段是今天的精益增长阶段。

  根据“全量经营长效增长——2023巨量引擎社交应用行业年度合作伙伴大会”披露,2022年下半年相比上半年,社交应用全渠道市场规模下降1.9%。

  巨量引擎将社交领域的不同应用分成了IAP行业和IAA行业,针对不同品类匹配个性化的产品与策略,最大化两类客户的投放效率。

  为了让更多客户从付费短剧这个类目中受益,巨量引擎还专门推出了多元的合作方式和扶持计划。

  基于以上两个趋势,巨量引擎提出了“分层管理+组合投放”以综合实现稳定买量的品类调优策略。

  首先可以通过充分挖掘新流量来扩充增量,小游戏就是一个重要的新流量,它有着更短的链路,同时有增速快、变现质量高等多重优势,可以有效帮助客户提升收入增量。

  此外,原生广告和巨量星图也是新流量的重要来源,这背后的逻辑是它们和竞价广告的用户重合度非常低。

  据介绍,总结一下IAA赛道巨量引擎的策略与建议——外部环境收紧情况下,通过“IAA品类组合投放+新营收新品类探索+巨量新投法买量”组合拳,拿到行业增量新机会。(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