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北京路庙会开锣 广百等商家销售大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2月09日 21:00     来源:中新网广东
北京路庙会开锣,广百等商家销售大涨。广百供图
北京路庙会开锣,广百等商家销售大涨。广百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2月9日电 (记者 唐贵江) 2月8日下午,适逢北京路庙会开锣,千年古道上瑞狮鸣潮,数十个时尚达人闪现在西湖路广府庙会牌坊下,澎湃而动感的国潮舞蹈、街舞快闪表演,用极具中国特色的造型配合炫酷的街舞拉开广百32周年庆生活动序幕。

  据悉,广百司庆日当天,公司实现销售近2800万元,同比双位数增幅,电器业态上升超七成,超市业态实现翻倍增长。

  夜幕之下,西湖路上彩虹兔爷和花市牌楼霓虹灯影交错,在夜色下熠熠生辉、唯美浪漫。这个春节元宵,广百再一次“火出圈”,广百股份百货客流如鲫,消费火热,人流销售实现“井喷式”增长,到店人流超35万人次,同比实现双位数增长。热闹非凡的节庆活动,燃旺城市“烟火气”,撬动消费新增长。

  新业态、新模式、新场景的涌现,让消费市场绽放出百花齐放的独特魅力,旅游、酒店、娱乐行业相继复苏,广百致力推动联合多方打造多元消费新场景,拓展岭南商旅集团内外资源,先后携手广之旅、岭南酒店、省工美、长隆等各行业大咖,不断创新购物及体验型购物新模式。

  广百表示,32年来,广百致力深耕零售板块商业,持续探索商旅文融合高质量发展的新模式,围绕“产融化、数智化、个性化、精细化、国际化”五大核心,活力迸发文化赋能推出不同系列的文旅融合创新产品及项目,挖掘文商旅消费的新动能,引领商业新风潮。(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