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前海国际税务师大厦揭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2月10日 23: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深圳前海国际税务师大厦揭牌暨涉税服务业集聚区首批机构入驻仪式现场。 深圳市前海管理局 供图
图为深圳前海国际税务师大厦揭牌暨涉税服务业集聚区首批机构入驻仪式现场。 深圳市前海管理局 供图

  中新网深圳2月10日电 (朱族英)深圳前海国际税务师大厦10日在深圳前海揭牌。现场,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香港税务学会、澳门税务学会、深圳市注册税务师协会及中税网税务师事务所集团有限公司、京洲联信税务师事务所集团有限公司等30余家知名涉税服务机构集中签约入驻。

  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常务副会长谢滨表示,中税协将以前海国际税务师大厦揭牌为契机,加强与前海管理局、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等合作,积极倡导会员到前海投资兴业,引导会员依法诚信规范执业,携手推进前海涉税服务业集聚区高质量发展,打造全球涉税行业发展标杆。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局长郭晓林称,深圳市税务局将在前海创新探索涉税服务新业态、新模式、新路径,健全分级分类服务机制,帮助行业降低经营成本、提高服务企业合规经营的专业能力,支持优质涉税服务机构做大做强。

  中汇会计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李勉表示,前海全力打造涉税服务业集聚区,国际税务师大厦又是以税务师命名的大楼,在前海发展空间大、前景广阔,非常期待携手税务师伙伴率先在前海落地生根。

  永诚(深圳)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香港合伙人张国和是此次首批入驻机构的代表之一。他表示,未来的工作重心将会放在前海。

  张国和说:“我相信会有更多香港的注册税务师到前海执业,十分期待接下来在粤港澳大湾区大展身手,希望能发挥自身优势,与内地更多企业和涉税专业人士探讨合作,促进粤港澳大湾区税务及人才交流互动发展。”(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