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2023广东联通合作伙伴大会广州召开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2月22日 09:31     来源:中新网广东
2023广东联通合作伙伴大会广州召开。广东联通 供图
2023广东联通合作伙伴大会广州召开。广东联通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2月22日电 (记者 唐贵江) 2月21日,2023广东联通合作伙伴大会开幕。

  广东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郝立谦出席大会并致辞,联通华盛通信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丰伟作主题演讲,广东联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孔祥斌作主旨发言。

  会上正式发布了广东联通“五新”生态合作运营新模式、开疆拓土四个“1”计划以及智慧家庭行动计划。会上,广东联通还对优秀合作伙伴进行了表彰。

  郝立谦表示,过去一年,广东联通积极践行网络强国战略,加快推进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建设,网络品质迈上新台阶。5G网络规模全国第一,用户网络感知大幅改善,千兆宽带投资是前5年的总和,实现了规模倍增,建成深圳千兆城市,打造“极速先锋城市”,首推“5G快叻之城”网络品牌。坚持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建设主力军定位,全方位地参与广东省数字政府建设;积极践行科技强国战略,加快推动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服务移网用户3000多万户,宽带用户500多万户,携手终端产业链伙伴开展终端破冰行动,智慧家庭终端突破110万台。

  孔祥斌全面介绍了广东联通新战略引领下的新变化。5G新发展规模全国第一,5G用户规模达到1500万,宽带用户净增规模连续两年行业第二,宽带用户规模500万。2023年,开疆拓土,实施四个"1"行动计划,手机终端销量目标100万台。

  大会还正式发布了以“新定位、新融合、新服务、新体系、新形象”为主要内容的“五新”生态合作运营新模式,进一步建立起共享价值链、共建产业链、共筑创新链的“生态圈”,开辟广东联通生态合作新时代。

  此外,大会还发布了四个“1”行动计划,即面向10000多家号卡合作门店提供优质终端服务;面向全省核心商圈共建1000家终端合作门店;面向全省40000个社区共建1000家综合服务门店;面向广阔线上流量共建100支领先运营队伍。(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