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海内外上千家企业亮相中国国际印刷技术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2月28日 17:20     来源:中新网广东
海内外上千家企业亮相中国(广东)国际印刷技术展。图为展会新闻发布现场 作者 李纯
海内外上千家企业亮相中国(广东)国际印刷技术展。图为展会新闻发布现场 作者 李纯

  中新网广东新闻2月27日电(李映民 李纯)第五届中国(广东)国际印刷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第五届广印展)将于4月11-15日在广东东莞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办。记者27日从该展览组委会获悉,本届展会得到海内外企业的大力支持,吸引了1000多家企业参展,展出规模达14万平方米。

  作为2023年度最受全球印刷行业瞩目的国际盛会,第五届广印展以“数字转型,融合创新,智造赋能,绿色发展”为主题,在布展上特别开辟了数码印前、印刷设备、印后加工、包装印刷、标签印刷、广告喷绘、瓦楞纸箱、网印印花、器材耗材、综合配套十大展出板块,同时开辟“互联网+智能包装”、“智能机器人+印刷”、“3D打印”、“VOCs综合治理”、“激光+印刷”等特色专区,为企业提供一个集中展示最新科技成果和智能制造新成就的平台。

  据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马力介绍,本届展会不仅汇聚全球最新印刷设备、印刷技术及创新解决方案,还将成为全球印刷行业发展趋势的风向标和晴雨表。展览吸引了众多国际一线品牌及国内优秀骨干企业报名参加,届时现场将展示众多全球首发、亚洲首展、中国首秀的新技术、新产品、新设备。

  广东省印刷复制业协会会长陈宁俊表示,本届展会是中国印刷行业内规模最大、品牌最集中,辐射面最广的印刷产业展示平台之一。他相信本届展会将有力带动印刷产业科技创新走向深入,推动中国印刷装备企业更好地“走出去”。

  东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梁绍光表示,作为北京国际印刷技术展览会“姊妹展”的广印展,自2007年落户东莞以来,经过前四届的发展,已茁壮成长为全球印刷业的一个规模庞大、服务优质、影响深远的国际级盛会,对促进中国乃至全球印刷工业、文化事业大繁荣大发展都起到了积极推动的作用,也对推动东莞成为全国乃至全球的制造业名城做出巨大贡献。(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