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拓展湾区旅游市场 广西崇左赴穗举办文旅推介会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2月27日 10:27     来源:中新网广东
推介会现场。通讯员 供图
推介会现场。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2月26日电 (记者 程景伟)“壮美边关魅力崇左”2023年广西崇左市文化旅游推介会近日在广州举行,旨在进一步加强崇左市与粤港澳大湾区旅游市场的对接联系,实现两地资源互补、合作共赢。

  推介会展示了崇左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也推介了“美食美宿”尊享之旅、“红情绿意”山水文化之旅、“崇左+越南”中越红色跨境之旅”、“非遗传承文化”之旅,崇左国家边海风景道探秘之旅等五条钻石精品线路。五条线路将崇左的5A级景区即亚洲第一大跨国瀑布——德天跨国瀑布景区、世界文化遗产——左江花山岩画、天下国门第一关——友谊关、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明仕旅游度假区等重点景点景区,以及古法红糖、沙糕等崇左传统非遗美食串联起来,让游客在畅游青山绿水的同时,感受舌尖上的味蕾。

  崇左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雪奎表示,大湾区是崇左的主要客源地。崇左将持续开发美食、美宿、美景,研发精品旅游线路和高质旅游产品,不断释放文旅市场消费潜力,加快推进国际边关风情旅游目的地高质量发展。(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