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2022中国(广东)老龄产业展12月广州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1月07日 23:54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7日电 (记者 唐贵江) 由广东省贸促会、广东省老龄产业协会主办,广东广展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中国(广东)老龄产业展(简称“广东老龄产业展”)将于2022年12月6日至8日在广州国际医药港举行。

  据了解,展会将聚焦国际养老健康产业发展趋势,依托市场需求,线上线下融合办展,汇聚广东最前沿的养老健康行业服务、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等品牌力量,共谋产业美好未来。

  主办方还将于2022年12月4日至8日同步启动2022年广东精品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系列展·养老产业线上展,届时将汇聚350家优质广东企业参与线上展示,并从中精选、优选150家企业参与线下展示。

  此外,主办方还与海外协商会、海外侨商社团组织携手,锁定涉老消费场景,邀请国内外优质的采购商线上线下参观,直连精准市场需求,联通国内国际双循环,为参展企业拓市场、增订单、稳外贸创造有利的条件。

  截至目前,广州泰康之家粤园养老服务有限公司、顺德科创集团、京东健康、广州京米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美的厨卫电器制造有限公司、深圳市华盈泰医疗有限公司、深圳安视睿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广东老林康养家具有限公司、锐见投资等逾120家知名涉老服务企业及金融机构报名参展。

  “中国作为世界上唯一老年人口超过2.6亿的国家,必然发展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老龄产业市场。”广东省老龄产业协会相关负责人说道。

  目前,广东老龄产业展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