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中国家具出口第一镇多举措推动家具企业内销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1月06日 17:35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国家具出口第一镇多举措推动家具企业内销。图为活动发布现场 作者 李纯
中国家具出口第一镇多举措推动家具企业内销。图为活动发布现场 作者 李纯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6日电(李映民 李纯)记者6日从广东东莞大岭山镇政府获悉,为了推动家具产业发展,该镇启动2022大岭山“双十一”家居产业促消费活动,投放总额超2000万的家具消费电子券,形成“线上+线下”全面联动的良好促销氛围,推动家具产业内销。

  作为“中国家具出口第一镇”,改革开放以来,东莞大岭山家具制造产业借助港资、外资企业的带动,从零散发展、独立经营起步,抓住港台家具企业向内地转移的机遇,逐步发展成为“亚太地区最大家具生产基地”,行销海外,曾连续多年雄踞全国乡镇家具出口第一位。近年来,大岭山通过多项举措,帮助家具企业逐步打开内销市场,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

  此次启动的“双11”家具促销活动,大岭山联合镇内多家家具企业,从11月开始开展促消费活动,镇内各个家具企业将通过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投放家具消费电子券,同时各大商家还会派发“现金券”,形成“线上+线下”全面联动的良好促销氛围。活动期间,4家大岭山家具企业还将进行促消费路演,展现了当地家具企业研制的最新创新成果。

  近年来,从依靠出口外贸,到如今形成外销内销并重的新发展格局,包括洋臣A家、元宗在内的大岭山家具行业以集体转型之势,拥抱新时代、对接新需求,线上线下齐发力,用供给侧的主动改革换来了创新再出发的全新机遇。

  大岭山镇委副书记邓小强表示,本次促销活动旨在聚拢消费群体,打造特惠消费场景,掀起岁末年初消费热潮。结合全民购物节消费时点,让更多消费者选择大岭山家具优品、精品,为建设东莞市优势传统产业集群核心区贡献积极力量。(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