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有效的爱》深圳新书分享会举办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1月24日 20:59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有效的爱》深圳新书分享会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图为《有效的爱》深圳新书分享会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23日电 (朱族英)2022南国书香节暨第四届深圳书展活动——《有效的爱——真爱梦想公益方法论初探》新书分享会近日在深圳书城·中心城举办。

  现场,《有效的爱》作者潘江雪分享她和真爱梦想公益之路,并与海天出版社教育分社副社长张晶莹,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资助专家、助理秘书长杨钦焕、原南方周末公益版创刊主编吕宗恕等进行圆桌对话。

  在分享“真爱梦想”公益故事的过程中,潘江雪表示,如今,“真爱梦想”在全国31个省累计建设了5000多所“梦想中心”,惠及600多万的中小学师生,以“有效的爱”助力中国教育。

  潘江雪称,深圳有着非常深厚的志愿者文化,公益事业的初创与发展在深圳有很好的土壤。

  谈及“真爱梦想”对公益行业的价值与意义,潘江雪称,通过探索商业与公益相融合的创新公益方向,总结与沉淀过往十几年的公益实践经验,创作出版《有效的爱》,希望为初创的公益人、公益全职从业者提供帮助。(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