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送美味到潮汕 珠海金湾赴汕头汕尾推介黄立鱼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2月09日 16:29     来源:中新网广东
推介会现场。通讯员 供图
推介会现场。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2月8日电 (程景伟 金璐)广东省内首场金湾黄立鱼推介会近日在汕头举行。据悉,该推介会旨在搭建金湾黄立鱼销售与物流平台,强化金湾黄立鱼品牌效应。

  珠海金湾拥有全国最大的黄立鱼连片标准化养殖基地,黄立鱼养殖面积约3万亩,产值超6亿元。2019年12月,金湾区被评为“中国黄立鱼之乡”,2021年6月,“金湾黄立鱼”正式获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保护。

  据了解,之所以在潮汕地区进行第一场省内推介会,是因为黄立鱼在闽南和潮汕地区有着较好的市场基础,而金湾黄立鱼因为有着优良且稳定的品质,有着较高的竞争力,市场潜力较大。“我们珠海专门制定了黄立鱼养殖的地方标准和技术规范,要冠上‘金湾黄立鱼’的名字到市场上流通,必须通过我们的技术认证。”珠海市现代农业发展中心工程师于方兆说。

  推介会的作用除了合作平台的搭建,还体现在了金湾黄立鱼品牌的塑造上。对于这一点,珠海德洋水产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旭斌深有感触,“我们第一场省外推介会在厦门举行之后,反响就非常好,外地企业对我们的技术和产品有了更深的了解,更加认可我们的品牌,有助于我们把品质优良的产品推广到更广阔的的天地。”

  据悉,12月7日广东省内第二场金湾黄立鱼推介会在汕尾市举办。(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