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南粤家政”暖民心 宣讲活动走进广州街道社区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2月14日 14:10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专题系列宣讲活动。通讯员 供图
专题系列宣讲活动。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2月13日电 (记者 程景伟)“南粤家政”工程是广东省委、省政府着眼满足民众美好生活需要、支撑高质量发展实施的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近日,“家政服务季”进校园•进社区专题系列宣讲活动在广州龙穴街道开展,现场吸引不少居民参与,推动“南粤家政”工程实施。

  据了解,近年来,“南粤家政”工程围绕新形势下“一老一小”对家政服务的迫切需求,推进“家政服务”与“家庭所需”精准对接,引导促进家政消费,更好满足民众的家政服务品质化、多样化的消费需求。

  该活动内容包括“百家义诊活动”“婴幼儿护理知识课堂”“家居日常清洁知识课堂”以及“居民养老知识普及知识课堂”四大主题,秉着“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在家门口举办便民、利民、惠民系列活动。

  据悉,该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探索家政服务新模式,提升辖区居民生活质量、加强辖区幼儿园家政教育理论学习,打通“学生-家庭-社会”链条,推动“南粤家政”之风暖民、助民、护民。

  据介绍,龙穴街道办事处将用实际行动为民众举办更多利民、惠民活动,坚持为居民办实事、做好事,让居民真切感受到关心与温暖,从本质上提升居民的生活品质与幸福感。(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