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赏冬季美景 云浮迎2022年乡村旅游季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2月14日 13:52     来源:中新网广东
云浮乡村风光。广东省乡村旅游协会 供图
云浮乡村风光。广东省乡村旅游协会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2月13日电 (程景伟 张海燕)冬季,到粤西的云浮看乡村美景。日前,云浮迎来了2022年乡村旅游季。

  近年来,云浮市着力打造大湾区旅游休闲“目的地”、大湾区北岸“后花园”“康养地”“体验场”,大力发展生态旅游、乡村旅游,推进景区建设,成功创建了一批美丽乡村。

  云浮乡村游特色活动缤纷多彩,春赏花、夏纳凉、秋摘果、冬泡泉,缤纷四季季季精彩。一批2022云浮市乡村旅游线路和红色旅游线路推出。

  作为2022年云浮市乡村旅游季组成活动,“云浮有礼·2022乡村旅游十大手信”评选活动、“拍好云浮•最美乡村”短视频大赛作品征集等活动,也已于此前举行。

云浮美丽乡村。广东省乡村旅游协会 供图
云浮美丽乡村。广东省乡村旅游协会 供图

  据广东省乡村旅游协会消息,由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广东省乡村旅游协会主办的2022年云浮市乡村旅游季成果推介活动,14日在云安区高村镇盛世樱桃农业公园开幕。现场设置“云浮有礼•乡村旅游十大手信”主题展区和3D打印模型展区,展示云浮乡村旅游新形象。

  成果推介会上还会发布“云浮有礼•2022乡村旅游十大手信”名单,并为获奖企业授予牌匾。短视频大赛作品征集的优秀视频也将展示。(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