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旅游业迎利好 “露营+温泉”热度上升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2月14日 13:50     来源:中新网广东
位于广东清远佛冈的森波拉度假森林极光营地开业迎客 作者 杨军
位于广东清远佛冈的森波拉度假森林极光营地开业迎客 作者 杨军

  中新网广东新闻12月13日电 (记者 程景伟)近来,一系列疫情防控优化政策落地,给广东旅游业的复苏带来了利好。日前,广东各大景区景点陆续恢复迎客,省内温泉游、户外露营等旅游产品的市场热度持续上升。

  广东旅游业界正积极推动复工复产。目前,广州塔、长隆、正佳极地海洋世界、珠江夜游等知名景区景点已恢复接待游客,并且不用查验场所码和核酸码。有不少景区还积极推出营销活动,吸引更多游客前去游玩。

  随着冬季寒冷天气到来,广东“露营+温泉”度假旅游方式逐步升温。近日,位于广东清远佛冈的森波拉度假森林极光营地开业迎客。森波拉有关负责人介绍称,来这里的游客不需要自己搭建帐篷、备桌椅、烧烤炉。营地每周还会举办不同的特色活动,比如北欧音乐会、萌宠互动、潮玩市集、绿植拓印DIY。

  记者了解到,自12月7日《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简称“新十条”)发布后,携程、同程等多家线上旅游平台搜索量更是大幅上涨。记者从广东中旅等多家旅行社获悉,旅行社正丰富应季旅游产品类别及库存。

  携程研究院战略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沈佳旎认为,本次防疫政策优化调整后,将对旅游出行市场形成显著利好。预计元旦和春节市场或成为旅游市场三年以来最重要的转折点。同时,各地对政策还需要一定的落实期,游客出行信心完全恢复也需要周期。(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