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省人力资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2月14日 22:14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东省人力资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 通讯员提供
广东省人力资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 通讯员提供

  中新网广东新闻12月14日电 (蔡敏婕)广东省人力资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标准化引领粤港澳大湾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论坛近日在广州举行。现场举行了广东省人力资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全体委员讨论完善并表决通过《广东省人力资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章程》、《广东省人力资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工作细则》、工作计划和标准体系。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领导现场宣读广东省人力资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批文。有关事项如下:一、广东省人力资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由34名委员组成,主任委员杨洁表示,该委员会将汇聚专家学者的智慧,借鉴国际标准化发展理念,形成我省人力资源领域标准化战略实施的智库。与此同时,推进落实人力资源标准化战略研究;立足广东实际,以高标准的人力资源促经济;携手粤港澳各单位,推进湾区标准化建设。

  为更好地让标准化为人才队伍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会议同期举办了“标准化引领粤港澳大湾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主题论坛,线上直播获得共计11.4万浏览。主题论坛上,广东省标准化研究院、粤港澳大湾区标准化研究中心相关领导以“湾区标准的探索与实践”为题作分享,他详细介绍了湾区标准重要性、内涵和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鼓励支持广东省人力资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积极参与湾区标准的研究制定,助力提升湾区标准的影响力。(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