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华为云Stack新版本发布 三大举措赋能政企深度用云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2月26日 21:16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2月25日电(记者 郑小红)以“政企深度用云,释放数字生产力”为主题的华为云Stack战略暨新品发布会22日在线上举办,华为云围绕“让技术不难用、让场景变简单、让经验可复制”提出三大关键举措赋能政企迈向深度用云,并重磅发布华为云Stack8.2新版本。

  过去几年,中国企业的云服务普及率大幅提升,以云为底座开展行业数字化转型已成为行业共识。随着数字化转型逐步深入,如何进一步发挥云的价值、赋能业务创新,已成为当务之急。一批数字化先行者已经行动起来,加速迈向“深度用云”,带来新一轮的数字化飞跃。

  华为云Stack是华为云面向大型政企客户的云解决方案,也是华为云推进政企深度用云战略落地的重要抓手。

  此次发布的华为云Stack8.2新版本,将带来三方面的重磅升级,包括:坚实基座,韧性升级;云上创新,智能升级;深耕行业,场景升级。其中,场景升级方面,发布矿山工业互联网、金融分布式新核心、财政一体化、城市数字孪生等场景化方案。

  目前,面向政务、金融、交通、能源、制造等多个行业,华为云Stack已累计发布30多个基线场景化解决方案。

  会上,华为云Stack副总裁胡玉海联合陕西财政、湖北财政和江苏财政发布《财政数字化最佳实践白皮书》,携手推进财政数字化转型。

  该白皮书显示,华为云Stack已服务于全球超过4800个政企客户,根据IDC相关报告数据,2022年华为云Stack在中国政务云基础设施、金融云基础设施、政务大数据等9个领域斩获第一。(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