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信宜市特色产品巡回展走进珠海、湛江、茂名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2月30日 19:55     来源:中新网广东
巡回展现场 作者 张宇
巡回展现场 作者 张宇

  中新网广东新闻12月30日电 (梁盛 张宇)巧夺天工的信宜南玉、美轮美奂的信宜竹编,酸甜可口的三华李果脯……近日,在珠海市会同古村旅游区,信宜市特色产品巡回展珠海站盛大开幕,上百款信宜特色产品刷爆了与会者的朋友圈。

  据了解,这是信宜市2021年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的宣传活动——信宜市特色产品巡回展的其中一站。巡回展还先后走进了湛江市天润御海湾喷泉广场、茂名市官渡公园等地,将山区信宜的各种“山珍”带到了三个沿海城市的众多市民身边。

  走进现场,可以看到市民朋友们融入到活动的各个环节中,处处欢声笑语。有人在展览区仔细研究竹编工艺,有人在品鉴区细细品味当地名茶,还有人在玩“南玉主题丢圈圈”、“果了个果消消乐”,深入体验信宜特色文化。还有市民在现场体验后立刻下单网购了蕉芋粉、腐竹等物美价廉的农产品。

  据巡回展活动的负责人介绍,“信宜的好山好水孕育了无数优质的产品,这些产品多数都可以在网上购买到。为了推动当地生产与网上消费更有效地对接,我们举办了巡回展活动让更多的人亲自观摩、品尝。”

  信宜市是“全国生态保护与建设示范区”“全国重点生态功能区”“中国长寿之乡”,还有“中国南玉之都”“南药之乡”“三华李之乡”“山地鸡王国”等美誉。本届巡回展正是良好的契机,将信宜推介到更多更远的地方,让信宜优质产品服务好更多的人群。(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