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粤港澳大湾区(广州)科技金融中心二期C塔主体结构封顶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2月30日 21:07     来源:中新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广州)科技金融中心二期项目C塔主体结构圆满封顶 作者 中建三局 供图
粤港澳大湾区(广州)科技金融中心二期项目C塔主体结构圆满封顶 作者 中建三局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2月30日电 (郭军 李蔼婵 许强)12月30日,由中建三局华南公司承建的粤港澳大湾区(广州)科技金融中心二期项目C塔主体结构圆满封顶。这标志着该项目建设取得了重大阶段性胜利,为后续工程顺利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该项目将全面进入装饰装修阶段。

  据该项目负责人介绍,粤港澳大湾区(广州)科技金融中心项目位于广州市黄埔区科学大道以南、神舟路以东,占地面积约4.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1.7万平方米,包括2栋200米地标性超高层,2栋150米超高层,以及独栋商业和办公等。

封顶仪式 作者 中建三局 供图
封顶仪式 作者 中建三局 供图

  作为广州市重点工程,该项目定位为“金融产业总部经济中心”,是广州科学城建设高新技术金融化、产业化的重要基地,建成后将引入国内外知名金融机构总部、500强企业、实业总部、高新科技企业总部,成为广州国际高新科技大城新名片。

  项目开工以来,全体参建方共同努力,积极克服施工场地紧张、施工难度大、天气多变、周边环境复杂、疫情反复、人力资源紧张等不利因素,秉持“以匠心筑造精品工程,打造区域标杆项目”的理念,坚持“策划先行、品质履约”,迎难而上、发挥攻坚不畏难的精神,积极协调各方、解决技术难题、组织分配劳务资源,45天完成塔楼大直径桩基础、90天冲出正负零,为塔楼主体结构圆满封顶奠下坚实基础。(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