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汽传祺全面转型驶入新能源科技赛道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2月30日 21:22     来源:中新网广东
第二十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30日开幕,广汽传祺携最新混动科技成果和多款明星车型亮相。 作者 陈骥旻
第二十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30日开幕,广汽传祺携最新混动科技成果和多款明星车型亮相。 作者 陈骥旻

  中新网广东新闻网12月30日电(记者 王华)第二十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于12月30日拉开序幕,这是今年最后一场A级车展,各大车企纷纷争相“发大招”。广汽传祺携最新混动科技成果及“钜浪混动四大王牌”为首的多款明星车型亮相,展示广汽传祺加速向新能源科技公司转型的决心与行动力。

  本次车展现场,广汽传祺亮出一份亮眼“成绩单”:凭借钜浪混动技术, 今年1至11月,累计销量已超去年销量总和,其中混动车型累计销量位居中国品牌HEV(混合动力汽车)第一。

  2022年,是广汽传祺向新能源科技企业转型的一年,通过持续落地“电气化+智能化”战略,成效初显。

  电气化方面,传祺通过开放合作和自主研发的双混动技术路线,打造了钜浪混动,在今年陆续推出影酷混动版、影豹混动版及M8宗师系列混动版,与全新第二代GS8双擎组成混动四大王牌,完成了轿车、SUV、MPV全产品线覆盖。

  在智能化领域,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张跃赛当日在发布会上透露,首款全新搭载星灵电子电气架构的传祺车型将于2023年正式亮相,助力传祺在智能化赛道建立优势。

第二十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30日开幕,广汽传祺携最新混动科技成果和多款明星车型亮相。 作者 陈艳梅 供图
第二十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30日开幕,广汽传祺携最新混动科技成果和多款明星车型亮相。 作者 陈艳梅 供图

  值得一提的是,广汽传祺此次还展出了面向未来的氢能源概念车“绿境SPACE”。氢能作为新型清洁能源,“绿境SPACE”的亮相,也揭示了广汽传祺向新能源科技公司转型的深远产品和技术布局。“落地电气化+智能化,向新能源科技企业转型”,是广汽传祺在洞察行业变革趋势后的主动突破路径。

  除了前沿技术与产品,广州车展向来也是彰显新潮年轻态度和汇聚多元创意的盛会。积极拥抱年轻群体的广汽传祺,也在本届车展带来了一系列用户共创车型,如高能硬核的GS8旅行版、化身“黑武士”的GS4 PLUS 猎装版,上演了极具看点的个性创意秀,展现了用户共创下汽车的更多可能。(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